Wednesday 16 February 2011

对不起,我改了...

我说回以前的事吧,
以前我有一个很喜欢很爱她的女生,
为了她打架
为了她差点连命都不要
为了她和家人朋友吵架
为了她每天半夜爬篱笆偷出去
限制为了她在家人,老师,朋友的眼里我是坏学生,坏男生
那时真的很爱她,保护她,眼里只有她
可是没想到她居然放弃了我
那时候的我很伤心很痛苦很恨
那时候我在想每个女生都这样爱玩
所以我变花心了
变的不想我自己了
爱玩女生
伤女生的心
说了一大推的骗话来欺骗女生
现在我在这里想对被我伤害过的女生说
因为是真心的说
对不起
以前对你们玩玩的没真心过
真的很对不起
我现在变了
我不会再逃避
我会面对
不会再玩了
谢谢你们那时候的陪伴
现在我只爱我的老婆
“Xiao Ying”
我对她真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